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已下定决心

今天,不知为何,整天失去了方向感。
前天,
我已决定了在我说喜欢的几个人当中,
作出一个决定。
可是,
这个决定有错吗?
这一两天,
你好象里我很远很远。
远到有种在逃避我的感觉。
有吗?
不知道。。这是我的感觉。
今天一整天,
我无时无刻在想着你,
挂着你。
这是爱吗?
还是crush?
在爱情方面中,
我已对我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
我只知道,
我是真地对你有产生了感觉。

今天一整天在msn都早不到你,
但我还是愿意等。
昨天call了你很多次,
你也没接电话。
你妈说你睡了。
真的吗?
不知道。
只知道我想念你,
很想念你。

看看你的成就,
有时我会觉得我配不上你。
再想想,
我有那么差吗?
可能吧。

已下定决心了,
过去的爱情,
已告一段落。
过去的单恋,
只能祝福她(们)。
现在,
只想好好地珍惜你,
好好地感受追求你的点点滴滴,
希望这是我在大马,
最后,
最快乐的
一段恋情吧。
我不一定是最浪漫的人,
也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人,
不一定是最爱你的人,
可是我会尽我所能去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